张秀山深入园区企业开展调研帮扶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10-10 23:24 字体【  

10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秀山深入绿色涂料产业园及配套园区部分在建企业,走进项目建设一线,开展调研帮扶工作。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贾宝兵等陪同。

在安徽保立佳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安徽占一科技有限公司,张秀山进工地、看现场、问进度,与企业负责人、施工方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厂房建设进度、生产技术、设备安装调试等情况,实地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并对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企业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抢抓项目建设有利时机,卡紧时间节点,加强施工组织,开足马力作业,全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调研中,张秀山强调,各级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实项目”的理念,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将项目建设作为检验班子和干部能力、素质、水平的重要标尺,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工作态度,集中精力狠抓项目、大抓项目,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当好企业“贴心人”,坚持顶格协调、顶格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做好做优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助推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