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秀山深入部分乡镇调研园区建设情况

来源:明光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10-02 16:10 字体【  

10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秀山先后深入张八岭镇、三界镇调研乡镇园区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张八岭镇党委书记赵跃,明光经开区管委会、市发改委负责人陪同。

近日,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明光经济开发区合作共建框架协议已签订,合作园区位于明光市张八岭镇。调研中张秀山指出,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明光经济开发区合作共建,对双方的发展必将产生积极影响,双方将深化在人才、产业、科研、文化旅游、公共服务等多领域交流合作。张八岭镇作为合作园区承载地,要抓住机遇,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江宁-明光合作园区建设做出贡献。

随后,张秀山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来到三界镇工业集中区。在银蝎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点,张秀山对假日期间仍在加班加点抢进度的工人师傅表示慰问,并叮嘱他们在施工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张秀山要求,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外来人员管理和健康监测,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按质竣工投产。

调研中,张秀山还就文明创建、信访维稳等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