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2022年三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组来明检查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9-29 12:06 字体【  

9月28日下午,滁州市委书记许继伟,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率队,深入我市开展2022年三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活动。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滁州市委副书记金力等领导参加检查,滁州市市直有关单位及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我市领导张秀山、张传宗陪同,马明、刘静、姚正玉、卞齐国、贾宝兵等在相关调研点陪同。

在明期间,检查组检查了九洲年产150万吨新能源装备用高透组件、瑞亿家装饰材料、都铂新材料、柏枝水性工业涂料、哈船新材料、科技强农(食用菌)示范基地、春旺智能化包装材料、浩淼二期、明光市体育中心、明光酒业技改项目等,并听取了我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在九洲年产150万吨新能源装备用高透组件生产项目和“凤还巢”企业瑞亿家装饰材料生产项目点,检查组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等情况后,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拓展更大市场,赢得更大发展。

在绿色涂料产业园,检查组先后来到都铂、柏枝、哈船等企业,进车间、看产品、问经营、话发展,聊困难问题、征求意见建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拓展生态圈,延伸产业链,加速推动产业集聚发展。

在华润(安徽)凹凸棒基新材料产业园,检查组现场察看春旺等企业发展现状,听取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强调要聚焦产业链,完善产业配套,招引上下游企业,不断厚植发展新动能。

在察看浩淼二期、明光市体育中心、明光酒业技改项目等情况后,检查组要求,要在办好民生实事中暖民心,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紧盯市场,拓展空间,擦亮品牌,不断做大做强做优。

在科技强农(食用菌)示范基地,检查组现场听取我市党建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后,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促乡村全面振兴,助推明光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