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传宗调研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11-15 22:14 字体【  

11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传宗深入明光经开区调研工业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明光经开区管委会、市住建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企业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张传宗先后深入安徽烯宇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生波尔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安徽科宇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保立佳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罗斯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占一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点,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对存在问题把脉问诊、现场交办。

张传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抓好重点工业项目建设,确保工业增势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强化服务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助企纾困。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加强项目服务保障和要素保障,积极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调研中,张传宗进厂房、看项目、问进度,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设备安装调试、产品应用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紧盯既定时间节点,在保证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同时,抢工期、赶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要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坚决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