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传宗调研江宁-明光合作园建设工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2-14 19:02 字体【  

2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传宗深入张八岭镇调研江宁-明光合作园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瑞,市政协副主席、张八岭镇党委书记赵跃,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明光经开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江宁-明光合作园区,张传宗详细了解园区建设情况,并在张八岭镇主持召开座谈会。张传宗对近期江宁-明光合作园建设进展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指出,江宁-明光合作园是我省落实沪苏浙城市结对合作帮扶皖北城市实施方案首批园区之一,各级各部门要结合皖北振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机遇,做到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同时要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江宁-明光合作园建设。

张传宗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省、滁州市和明光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围绕“超均速、进前列、上台阶”年度目标,奋力冲刺“开门红”,做到状态紧起来、速度快起来、氛围浓起来、协调畅起来。要有夜不能寐的紧迫感,精心谋划、协同配合,为园区建设提供充分的要素供给和优质的服务保障,统筹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推动园区建设提速增效。

座谈会上,张瑞对园区建设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各单位分别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