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传宗深入经开区调研企业运行情况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4-18 22:53 字体【  

4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传宗深入经开区走访调研企业,仔细询问企业需求,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静,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贾宝兵,市政府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张传宗一行先后深入颖嘉颜料、徽森林新型环保科技、哥伦布智能科技、泰逸精密科技(滁州)、金百合医疗器械、朗威医疗器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明泰五金制品、瑞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车间、看生产、问产能,察看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工艺流程、经营管理、发展规划、市场拓展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勉励企业要加大研发力度,不断丰富产品种类,优化营销策略,努力提高产品市场份额。要加快产品转型、延伸和拓展,提升市场敏锐性,并围绕现有产品不断深耕,加强科技研发,提升产品效能,提高产品附加值。

张传宗在调研中强调,推动企业更好发展是各级各有关部门的重要责任,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主动靠前、精准对接,做到想企业发展所想,急企业发展所急,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环保底线思维,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这根弦,持之以恒抓紧抓实抓细安全和环保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