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张秀山深入苏巷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27 20:55 字体【  

    声声问候传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1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秀山来到苏巷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正玉陪同。

    在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张秀山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子女就业和经济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在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战胜眼前困难,把日子过得一年比一年好。

    在苏巷镇敬老院,张秀山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日常管理等情况,实地查看食堂、仓库生活物资储备情况,并与老人们拉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等。他反复叮嘱工作人员用心用情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不断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生活品质。   

    张秀山在走访慰问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头,真正沉下身子,深入基层,帮助群众纾难解困、发展生产、改善生活,切实将党的方针政策的“大事”落实到老百姓的“小事”中,把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