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张传宗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28 10:31 字体【  

    1月27日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传宗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刘静、张瑞、杨杰、杨新成、马殿勇、卞齐国、於星出席会议,副市长缪传凤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滁州市委书记许继伟在明光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滁州市有关会议精神,并就认真做好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和2020年度市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张传宗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政府党组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传宗指出,此次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聚焦工作重点,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项对照、逐一梳理,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也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充分体现了市政府党组班子干事创业氛围浓、成效好、干劲足。

    张传宗指出,市政府党组班子及成员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引导全市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张传宗强调,要抬标杆、提效率、敢担当、严自律,不折不扣抓整改。要扛起责任,担当作为,以走前头、当先锋的姿态,靠前指挥,亲力亲为,一级带着一级干,一项接着一项抓,努力破解发展瓶颈,攻坚项目建设,扩大招商引资,走好乡村振兴之路。

    张传宗指出,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斗争精神,将廉洁自律长期坚持下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新的一年里,加快工作节奏,提升本领能力,做到在工作上求作为,在成效上求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