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张传宗参加指导石坝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28 22:47 字体【  

1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传宗参加指导石坝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石坝镇党委政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发扬斗争精神,拉升标杆抓发展,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美好新明光贡献石坝智慧和力量。副市长马殿勇参加石坝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会上,石坝镇党委负责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自我剖析时直面问题、勇于担责,相互批评时直言不讳、较真碰硬。

张传宗充分肯定石坝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指出,石坝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扣得紧、准备做得足、问题找得准、整改谋得实,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石坝镇党委领导班子要在会后及时列好问题清单,制定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提升党委班子及成员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生根。

张传宗强调,石坝镇党委领导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更加自觉地把肩负的使命融入到上级党委政府的工作大局中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

张传宗强调,石坝镇要立足实际,进一步拉升标杆抓发展,党委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敢担当,顾全大局讲团结,严明纪律树形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做大做强电动车产业园、水蜜桃等特色产业,努力让石坝镇发展的速度更快、质效更高。

张传宗要求石坝镇要全面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从严抓好作风建设,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创先争优,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新明光贡献石坝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传宗还就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强调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