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安徽烯宇科技有限公司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4-30 18:18 字体【  

    4月29日,安徽烯宇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传宗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安徽烯宇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国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仪式上,安徽烯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明在致辞中为明光各部门脚踏实地做实事、真心实意助企业的服务精神点赞。表示,将按计划推进安徽烯宇科技有限公司明光研发及制造基地的建设,如期投入生产,为明光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将落实“企业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做好“二号业主”,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随后,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

    烯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作为中西部首家触控全产业链企业,已与京东方、华星光电、惠科、鸿合、视源、创维,海信等国内头部企业达成供应合作。安徽烯宇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位于产城新区池河大道与乌山路交口西北角,占地面积50亩,总投资2.3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