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张传宗深入石坝镇督导重点工作、看望慰问老党员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7-01 17:21 字体【  

7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传宗深入石坝镇调研督导重点工作,走访慰问老党员,石坝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张传宗实地查看了生态环保、防汛抗旱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守住环保底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围绕重点,精准施策,认真做好问题排查整改,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落细落到实处。在田间地头,张传宗详细了解土壤墒情、抗旱措施和水利灌溉等情况。他指出,近期天气炎热,降雨偏少,要积极采取有效抗旱措施,充分发挥水利工程作用,做好水量配置,科学调度,全力以赴做好抗旱保障工作。

随后,张传宗来到老党员项守海和黄夕明家中,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时刻关注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多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实际需求,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让老党员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同时,他希望老党员们能够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为我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督导中,张传宗还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创建、防溺水等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