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滁州市琅琊区、南谯区考察团来明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业产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7-05 16:41 字体【  

7月5日,滁州市琅琊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光之,南谯区副区长张燕带队来明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业产业。我市副市长卞齐国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三界镇蓝莓园、三界镇郑岗村、石坝镇东贾村、自来桥镇松树里、苏巷镇戴巷村进行考察。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实地查看镇容村貌,了解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组对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业产业给予了高度赞扬,他们表示要认真借鉴明光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业产业工作中总结的好经验、好作法,根据本乡镇实际情况制订切实可行的具体方案,充分利用辖区内地理环境优势和文化习俗,用活农村文化,育实乡风文明,让群众充分感受文化气息,真正做到一户一处景、一村一幅画、一镇一天地、一线一风光,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