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张秀山主持召开2022年度二季度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7-06 15:13 字体【  

7月6日上午,市委召开2022年度二季度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市委书记张秀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迎春,市政协主席张言平,市委常委马明、徐礼锋、刘静、张瑞、姚正玉、蒋华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听取明东街道党工委、明西街道党工委和三界镇党委书记二季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张秀山代表市委逐一进行点评。

张秀山指出,此次季度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既是一次汇报会,也是一次交流会,总体来看,述职中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找问题揭短亮丑,分析原因触及思想,体现了担当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各基层党(工)委要针对述职点评的问题,举一反三抓整改,力求整改一个问题、规范一个领域。

张秀山强调,各基层党(工)委要始终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进一步强化主责主业意识,聚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种好责任田、干好分内事。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拉高标杆、争创一流,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进前列、上台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