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张传宗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12-08 16:02 字体【  

12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传宗在市信访局公开接待群众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现场协调解决群众诉求。

张传宗高度重视此次公开接访,提前将接访活动进行公示,明确预约方式和时间,确保有访必接、有难必解。接访中,张传宗耐心倾听每位来访人的诉求,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并逐一作出回复,现场明确责任人和办理时限。

张传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以人民为中心,深化“一改两为”,聚焦急难愁盼,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带着责任和感情及时高效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要关心关注社会特殊困难群体,耐心细致做好政策宣传,精准摸排,精准施策,兜牢基本民生底线。

张传宗强调,要坚持常态长效,严格按照法规、政策和程序办事,注重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力争接访一件事解决一类事。要进一步提高干部的法治素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树牢服务理念,把好事办好,不断增强政府公信力、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