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张秀山督查项目建设及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11 19:08 字体【  

1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秀山深入产城新区、绿色涂料产业园配套园区和化工园区消防站,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筹发展与安全,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的“第一抓手”,保持强劲势头,全力攻坚破难,高质高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正玉陪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滁州明宇新能源有限公司、天铂新能源(明光)有限公司和安徽美达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建项目工地,张秀山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询问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和节后复工复产计划安排等情况。他要求,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节前晴好天气,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合理组织施工,争分夺秒抢进度,全力以赴赶工期,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达效。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防范措施贯穿到项目施工的每一时刻、每一个细节,全力打造安全生产标杆工程。

在安徽凌智科技有限公司,张秀山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企业设备进场调试和要素保障情况,询问企业有没有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持续强化主动靠前服务意识,进一步细化举措、用心用情,全力做好各项要素保障,让企业心无旁骛抓生产、谋发展。

在化工园区消防特勤站,张秀山与消防指战员一一握手,向长期奋战在防火、灭火和应急救援第一线的他们表示慰问,勉励大家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要求,强化队伍建设,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和消防业务技能训练,不断提升消防救援能力,更好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