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张秀山参加“千名党员进万家春风行动”并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12 17:19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秀山深入石坝镇和苏巷镇,参加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千名党员进万家春风行动”,并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等,并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关心送到群众的心坎上,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温馨过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正玉,石坝镇、苏巷镇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过年东西都准备好了吗?”“子女现在在哪里上学工作?”“去年家里收入怎么样?”来到脱贫户丰保国、邱光美、岳帮波和张继彪的家中,张秀山与他们亲切交谈,一一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通过勤劳双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他要求当地干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的所思、所盼、所需,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石坝镇敬老院,张秀山详细询问老人们在敬老院的居住生活情况,并反复叮嘱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敬老院的软硬件建设,不断优化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苏巷镇老党员曹士海因患病需长期吃药,家庭生活比较困难。来到曹士海家中,张秀山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说,明光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打下的基础,离不开老党员的关心和支持。相关部门一定要照顾好老党员的日常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同时,他希望老党员能够继续在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方面发挥余热。

走访慰问中,张秀山还来到苏巷镇戴巷村食用菌产业项目点,实地了解特色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