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16 19:12 字体【  

1月13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静,市安委会成员单位、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在明光分会场收听收看。

省、滁州市会议结束后,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刘静要求,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之以恒、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聚焦重点领域,提前部署、全面排查,主动查找薄弱环节,做到即查即改,立行立改。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做到安全生产设施准备到位、人员值班值守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充分运用多平台,采用多形式,不断提高公众安全意识。要进一步关注重点人群,精准提供人文关怀,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