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18 18:42 字体【  

1月18日上午,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长王清宪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传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静等在明光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省、滁州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我市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张传宗强调,要强化认识,提高警惕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情绪,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措施,提高兜底性,严格落实新冠病毒“乙类乙管”各项措施,加强医疗物资保障,科学安排医务人员排班,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医疗服务和患者救治需求;坚持关口前移,进一步梳理摸排高龄老人的健康状况,落实相关管理服务措施,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强重点人群、重点领域的管控,做好健康监测,送医送药等;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及健康知识宣传普及,强化个人防护意识,积极做好疾病预防、合理用药、科学有序就医。要明确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始终保持应急状态,抓好责任落实,强化工作督导,全面齐抓共管,更加科学精准高效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张传宗还就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保障、春节招工、节后复产复工等工作作了部署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