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曹迎春开展“千名党员进万家春风行动”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13 08:01 字体【  
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迎春,市政协副主席江家海深入明光街道、潘村镇开展“千名党员进万家春风行动”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参战退役军人、复员军人、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低保户。

每到一户,曹迎春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向他们表示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100岁高龄复员军人王载坤的家中,曹迎春与老人拉家常,共同追忆峥嵘岁月,对他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在困难党员王如兴、李兆银家中,曹迎春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节日问候。

慰问中,曹迎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时刻关心关怀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用心用情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