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张传宗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24 09:56 字体【  

1月23日,农历大年初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传宗深入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

张传宗先后来到市人民医院呼吸科、重症监护室、急诊科,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重症患者救治、“乙类乙管”措施落实等情况,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拜年,对他们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传宗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围绕“保健康、防重症”,提升医疗救治能力,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还叮嘱市人民医院负责人,科学合理做好值班安排,加强对在班值守人员的关心、关爱,保障医护人员身心健康。

张传宗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明光街道、明东街道、石坝镇、涧溪镇等地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值班情况,给值班人员送去新春祝福,感谢大家的无私奉献。在市政府总值班室,张传宗以电话和视频连线的方式,抽查了部分乡镇街道在岗在位情况。

张传宗强调,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值班纪律,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加强居家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知识宣传,统筹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恶劣天气应对处置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