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张秀山走访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20 17:37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秀山带着深情关怀,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通过他们向节日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市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正玉陪同。

张秀山十分关心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他首先来到市中医院,亲切看望慰问医护人员,详细询问近期门诊接诊量、医疗救治、药品配备等情况。他指出,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全心全意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使命担当。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挥专业优势,突出“保健康、防重症”,全力抓好医疗救治等各项工作。同时,各地各部门要倾情关爱一线医务工作者,不折不扣落实激励保障措施,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让大家更有战斗力地开展工作。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来到嘉山公园南广场,张秀山关切询问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起早贪黑,用辛劳和汗水换来明光城市环境的干净整治,勉励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勤勉敬业精神,在平凡岗位上书写精彩故事。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环卫工人,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舒心工作。

在市融媒体中心,张秀山看望一线新闻工作者,并充分肯定近年来,市融媒体中心在新闻宣传和媒体融合方面做出的成绩。他要求,新的一年,市融媒体中心要深入聚焦主旋律,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热点,创造出更多接地气、聚人气、有活力的精品力作。要在“融”字上下功夫,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创新,努力打造一支方向正、业务精、素养高、功底深的全媒体队伍,全力做好新闻宣传,为推动明光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春节期间,全市的交通保障任务十分艰巨繁重,在宁洛高速明光东出口,张秀山与现场执勤的高地联勤民辅警热情握手、亲切交流,衷心感谢大家发扬奉献精神,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群众欢乐过节作出的贡献。他要求,要科学调配春节期间的警务力量,加强值班备勤,全力做好各项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努力让全市人民交通走得畅、春节过得安。

走访慰问中,张秀山还来到市信访局等地,看望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