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张传宗开展信访接待活动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3-24 16:46 字体【  

3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传宗来到市信访接待中心开展接访活动,倾听群众诉求,分析研判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当天上午,张传宗先后接待了2批来访群众。针对群众反映事项,张传宗仔细查看相关材料,认真倾听诉求,会同有关部门梳理分析,依照相关法律、政策和规定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张传宗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用心倾听愿望诉求,着力化解矛盾问题,把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把“事要解决”作为核心重点,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客观、公平、公正处理信访事项,依法依规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梳理排查隐患问题,做到强化源头防范、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