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滁州市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工作暨市安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电视电话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16 22:31 字体【  

5月16日下午,滁州市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工作暨市安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电视电话会召开。我市领导张传宗、刘静、缪传凤、杨杰、杨新成、杨睿、路海涛、卞齐国在明光分会场收听收看。

滁州市会议结束后,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传宗立即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张传宗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汛救灾工作重要论述,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隐患就是事故、防范大于救援”的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之以恒全力抓好全市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各项工作。

张传宗强调,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压紧压实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监督检查到位、细节管理到位、隐患整治到位,坚决遏制和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坚持未雨绸缪,提升应急能力水平,细化完善预案措施,强化实战演练,不断增强预案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全面提高信息监测预报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

会上,张传宗还就防溺水、秸秆禁烧、移风易俗、乡村环境治理等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