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张秀山等市领导集体参观市党风廉政教育馆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18 16:03 字体【  

5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秀山率县处级领导干部,到市党风廉政教育馆,集体参观明光市党风廉政教育展,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迎春,市委常委马明、薛如林、蒋华等参加。

明光市廉政教育馆以“清风廉韵”为主题,结合明光历史、人文元素,设有“序厅”“立戒”“立鉴”“立廉”“立志”“立心”“立业”和“尾厅”九个板块,生动展示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深入剖析了近年来反腐败斗争中的典型案件,有力彰显了明光市委近年来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腐惩贪,打造风清气正明光、实现反腐倡廉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

市领导走进一个个展厅,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仔细观看案例展示和文字剖析,不时驻足深思。一句句警醒的话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通过视频、图文并茂等形式,对参观者形成强烈的冲击和震撼。

参观中,张秀山指出,此次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我们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检身自省、举一反三,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