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农业农村部、生态环境部联合调研组来明调研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19 19:57 字体【  

5月19日上午,由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副司长张振华率领的农业农村部、生态环境部联合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秸秆综合利用工作。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纵风云,省生态环境厅大气环境处处长王彬彬,滁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程军才,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梁淑英,我市市委书记张秀山、副市长卞齐国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明光市九号桥秸秆回收有限公司和明桥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通过现场询问、查看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的情况,并对我市因地制宜、创新举措,推进秸秆综合利用的好经验、好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要求,我市要以绿色发展理念为引领,坚决把秸秆回收产业建设好、运营好、维护好,在进一步拓宽现代农业循环发展、绿色发展之路上能够积极探索、大胆尝试、务实创新,明晰工作重点、关键环节,切实做到技术措施有用、工作措施有效、管理措施有力、持续运行有保障,在秸秆综合利用工作上争当样板、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