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张传宗主持召开全市工业企业培育壮大专题会议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22 19:12 字体【  

5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传宗主持召开全市工业企业培育壮大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瑞,副市长杨睿,市政协副主席、张八岭镇党委书记赵跃,明光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贾宝兵参加会议。

张传宗指出,培育壮大工业企业,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经济服务保障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做好我市工业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思想、找出问题,为明光企业做大做强提供良好的环境,为明光工业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传宗强调,要提升招商的精准性、政策的针对性、政策扶持的协调性和调度的及时性,既要招引优质企业来明,也要培育扶持本土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推进全市工业经济稳增长,有序提升企业群体质量和数量;要紧扣工作实际,建立有效联动机制,实现信息互联互通,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落实好惠企暖企政策,帮助企业吃准吃透政策,用足用好政策红利,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持续提高惠企政策透明度和获取便利度。

会上,市经信局汇报了规上工业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情况;市科技局汇报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情况;市财政局汇报了企业上市培育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