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2023年“舞动明光”广场舞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22 22:29 字体【  

    5月22日,我市2023年“舞动明光”广场舞大赛在体育场成功举办。市委书记张秀山宣布大赛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幸,市政府副市长缪传凤、卞齐国,市政协副主席陈晓燕、赵跃出席。

    比赛在暖场舞表演《丰收的喜悦》中拉开了序幕。选手们以热情洋溢、激情动感的舞姿,表达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对美好明天的祝福。《爱我中华》《张灯结彩》《吉祥》《美丽中国》《在希望的田野上》等作品,以铿锵的步伐展现出国富民强、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情景,歌颂新时代,礼赞新生活。

    伴随着一曲曲节奏感强、韵律十足的歌曲,参赛队伍轮番上阵,选手们精神饱满,绽放出自信美丽的笑容,充分展示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和一批优秀奖,同时产生优秀组织奖4个。

    据了解,本次比赛覆盖全市17个乡镇街道,参赛舞队共22支,参赛者近4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