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设立政务公开咨询窗口和政府信息查询点

来源:明光市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1-09 11:37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查阅场所建设,推行政务公开,向社会、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针对性、时效性的政务信息近日,明光市政府在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设置了政务公开咨询窗口和政务信息公开查询点,方便群众查阅获取政务信息和办理业务

政务信息公开查询点设有一台触屏式自助终端以及服务指南、政府公报等查询设施,方便群众信息查询。自助终端展示模快为政策法规、办事指南、窗口电话以及进度查询。群众只需点击屏幕,便可自由查阅所需要的政务信息,十分方便快捷。

政务公开咨询窗口和政府信息查询点的设立,让更多的社会公众共享政府信息资源,进一步保障我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让群众看得到、听得懂、易获取、能监督、好参与,进一步提升了我市的政务服务水平。市政府将不断优化信息公开机制,丰富信息公开内容,充分发挥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把政府信息公开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