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G36宁洛高速公路来安至明光段改扩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信息公开及意见征求

征集时间:2020-06-10 00:00 至 2020-06-19 17:00来源:明光市交通运输局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G36宁洛高速公路来安至明光段改扩建工程是我省近期明确要开工建设的重点工程,目前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项目的建设对于提升安徽省高速公路主骨架的通行能力、支撑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意义重大。


根据可研报告的相关结论,本项目起点位于来安县汊河新区互通,向北经来安县水口、新安镇,琅琊区三官街道、清流街道,南谯区大王街道、黄泥岗镇、沙河镇,明光市张八岭镇,三界镇,管店镇、石坝镇、明东街道、明光街道,终于明光市明光东互通附近向北顺接G36宁洛高速明光至蚌埠段,路线全长约75.2km。全线拟按双向8车道技术标准改建,总体采用“两侧加宽”的改扩建方式,全部建设资金约需59.62亿元,计划2021年开工建设。

根据国家发改委的要求,开展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前期研究,要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专题论证工作(发改投资〔2012〕2492号),要重点调研拟建项目所在地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基层政府和基层组织、社会团体的态度;利益相关者对拟建项目建设实施的意见和诉求。为此特进行信息公开并广泛征求民意。

如您对项目实施有任何担心或建议,请及时反馈。

反馈截止时间:2020年6月19日17时。

联系人:卢工、唐妮

E- mail: mgjtjbgs@163.com、82278449@qq.com,

电话/传真:0550-8150001、0551-65371558


明光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6月10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