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医保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部署推进会

来源:明光市医疗保障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4-08 16:48 字体【  

4月8日下午,明光市医保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陶继亮主持召开,副主任科员、党组成员陶应征同志负责传达市级政务公开要求及工作部署。

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将政务公开服务工作纳入日常工作,每年度召开专题会议不少于2次,研究和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及时调整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相关股室负责信息提供,专人负责信息发布,确保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有效开展。二是健全制度,规范信息发布。建立健全政务公开制度,进一步促进政务公开工作规范化,以人民群众普遍关心、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作为公开的重点,以医保最新政策内容和医保工作部署及时向参保人员公开,全面公开相关信息,保障广大民众的知情权与监督权。

三是注重反馈,更新完善信息。关注公开办工作通报、民众反馈,及时调整完善相关信息。根据市政府公开办工作要求,开展集中更新完善工作。四是拓宽渠道,开展集中服务。对于政务信息公开,主要采取政府公开栏现场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及市政府网站网络公开三种方式。同时,在服务大厅设立多项服务窗口,集中办理医保业务相关等公共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