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明光市 > 自然资源 > 公共服务 > 办事指南

明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投诉渠道

发布时间:2022-01-22 11:00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来源:明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改进工作作风,畅通不动产登记投诉渠道,确保不动产登记合法、规范、廉洁、高效,现将明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投诉渠道明确如下:

一、投诉对象及内容

(一)投诉对象

明光市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工作人员。

(二)投诉内容

1.工作程序不规范。未按不动产登记办事要求、程序及承诺时限办结登记事项的。

2.工作结果有异议。不动产登记办理结果存在错误,经申请不予更正的。

3.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问题。存在“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态度恶劣、言语粗暴、刁难群众等。

4.工作建议和意见。包括对人员管理、业务办理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5.反映有关情况提出投诉请求。反映不动产登记机构有关情况,或提出相关投诉请求的。

二、投诉渠道

(一)拨打登记中心投诉举报电话:7130032。

(二)拨打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投诉举报电话:8022054。

(三)拨打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电话:12345。

登录安徽省政务服务平台进行投诉网址:https://www.ahzwfw.gov.cn/

投诉举报邮箱:mgsbdcdjzx@163.com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