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明光市司法局公开招聘司法行政辅助人员政审通知

来源:明光市司法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2-27 12:54 字体【  

根据《明光市司法局公开招聘司法行政辅助人员》,经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程序,确定以下政审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政审通知书时间:考生请于2024年2月29日上午8:30--下午17:20前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近期二寸免冠照片1张到明光市司法局四楼407办公室领取政审通知书,不得他人代领。

二、考察。考察工作根据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

附件:明光市司法局公开招聘司法行政辅助人员政审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