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召开2022年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启动会

来源:明光市财政局(地方金融管理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4-29 09:55 字体【  

为切实做好2022年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工作,提高妇女群众健康水平。4月26日,明光市妇联召开2022年度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启动会,市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市妇计中心主任,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明光市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实施方案》,会议针对做好“两癌”筛查相关准备工作作了详尽的安排,力保2022年明光市“两癌”免费筛查项目开好局、起好步,让该项民生工程更加深入人心,惠及广大适龄妇女。

会议强调,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是党和政府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决策部署,做好项目实施工作事关妇女健康、家庭幸福和社会文明进步。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做好项目对接和任务实施工作。确保“两癌”免费筛查工作各个环节做精、做细,切实把民生工程办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