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桥头镇开展惠残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明光市财政局(地方金融管理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6-22 15:12 字体【  

为做好各项惠残民生工程政策宣传,不断强化政策宣传、舆论引导力度。6月20日上午,明光市桥头镇残联组织人员在农贸市场周边开展惠残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残联工作人员挂宣传条幅、摆宣传台,向来往群众宣传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贫困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工程、贫困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残疾家庭学生及残疾学生教育资助等民生工程政策,并与部分群众“面对面”深入交流,解答疑惑。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为50余人解答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在镇区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惠残民生工程宣传氛围,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惠残民生工程相关政策,提高了广大群众参与惠残民生工程的积极性。下一步,桥头镇残联将不断加大对惠残民生工程的宣传,让惠残民生工程政策走入千万家、人人皆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