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南街道第七届“民生杯”农民趣味运动会开赛啦!

来源:明光市明南街道办事处 阅读: 发布时间:2023-12-06 17:37 字体【  

12月6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农民趣味运动会在明南街道仓湖村文化广场精彩上演。来自五个村的村民选手踊跃参赛,个个摩拳擦掌,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准备在比赛项目中一决高下。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6个项目,分别是:篮球半场对抗赛、一分钟跳绳、乒乓球、羽毛球、足球以及拔河对抗赛,满足了各类参赛者的运动需求,可谓是看点十足。



比赛正式开始,平时脸朝黄土背朝天的“庄稼汉”们瞬时化身成为赛场上的“运动健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拼劲以及不放弃、不服输的精气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拔河比赛紧张激烈、跳绳比赛快乐满分、乒乓球大赛结局反转......赛程中有运动员们大汗淋漓的快乐、有团队们相互配合的默契、有观众们呐喊助威的兴奋,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拼把趣味运动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我参加的是拔河比赛,平时干农活练出来的力气没成想今天发挥了大用处,更加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本次拔河比赛第一名横山村代表队队长戴传成兴奋的说道。下一步,明南街道将继续开展更多群众性文体活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农民朋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