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东街道魏岗村:维修“小路灯”,点亮“大民生”

来源:明东街道办事处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2-28 10:17 字体【  

为了确保村民的出行安全,避免道路安全隐患,近日,明东街道魏岗村加强了对辖区道路路灯的检修和管理。

在接到村民反映部分路灯存在闪烁或不亮的情况后,魏岗村村委会第一时间协调相关单位对辖区路灯进行检修和维护。良好的路灯照明在为各种车辆的驾驶者和行人创造良好的视觉环境的同时,保证了人们夜间出行安全

一盏盏明亮的路灯,不仅点亮了回家路,也“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暖意照进群众心中。此次道路路灯检修工作得到了村民们的赞赏和支持。他们纷纷表示,在夜晚行走时,有明亮的路灯给予了他们安全感,让他们能够更加放心和舒适地出行。

民生事,无小事。明东街道魏岗村始终将把为民服务放在重要位置,除了开展定期路灯检修管理工作之外,还采取其他类似的安全保障措施,如道路交通标识的完善、夜间巡逻等,以进一步提升村民的出行安全水平。力求为村民创造一个安全、便利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