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在行动—明光市开展高校毕业生“云招聘”活动

来源:明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6-05 10:51 字体【  

为推进“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落实,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畅通高校毕业生求职渠道。5月19日下午,市人社局联合融媒体中心开展“职引未来-明光市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直播云招聘”活动。

本次云招聘活动结合“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年度工作任务部署,组织了我市保立佳涂料、柏枝新材料、三友电子3家知名企业,提供了254个岗位,涉及20个适合高校毕业生的技能职位。通过企业人事经理的岗位职责、薪资待遇、食宿条件等情况介绍及与求职者在线问答等环节实现了供需双方高效对接。直播最后,市公共就业中心还组织了工作人员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暖民心”行动进行了宣讲,与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通过“抖音”“明光发布视频号”“微赞”三个平台同步直播,累计吸引5000余人次观看,活动效果显著。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持续推进“就业促进”“新徽菜·名徽厨”两项暖民心行动,让我市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切实提高行动知晓率、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