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征集】【涉企意见征集】关于征求《明光市人民政府发展夜间经济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04 11:46
    【字体: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委、滁州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及明光市委十五届五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释放夜间经济活力,积极发挥消费的基础性作用,现结合明光实际,起草了《明光市人民政府发展夜间经济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予以公告,征求公众意见、各餐饮企业。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5月4日至2023年6月4日。如有意见建议,请在征求意见期内,在本页面下方“发表意见”处在线提交或电话、邮件等方式向市商务局提出。

    电子邮箱:mgsswj@163.com,联系电话:(0550)8154342


    附件:明光市人民政府发展夜间经济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起草说明.docx

          


                                                                   明光市商务局

                                                                   2023年5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