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征集】关于征求《明光市推进乡村振兴促进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奖补办法(试行)》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3 08:53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壮大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基础,发挥我市农业资源、生态资源等优势,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市农业农村局拟定了《明光市推进乡村振兴促进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奖补办法(试行)》,现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请社会公众对该《奖补办法(试行)》提出具体意见或者建议。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6月3日至2023年7月3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本页面下方“发表意见”处在线提交,或发至邮箱:m18019801220@163.com,联系电话:0550-8022617。


    附件:明光市推进乡村振兴促进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奖补办法(试行).docx

          起草说明--《明光市推进乡村振兴促进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奖补办法(试行)》.docx



    明光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6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